橙香鲜虾沙拉

自黑:

最近公众号粉丝下滑,我很困惑就去山上问大师。大师看了我一眼,闭上眼默默指了下边上的小门,只见门外花园百花齐放,一比之下室内就黯淡的多。我若有所得“大师我懂了,你是要我离开现状,把文章写的有声有色吸引读者对吗”大师睁开眼怒道“呸,我是说你胖的门都出不起还想在这关看脸的世界受欢迎吗”

材料

橙子(要挑漂亮的)、生菜、苹果、小黄瓜、鲜虾、沙拉酱、水煮蛋、苹果醋


操作

1.准备好各种材料,因为是沙拉,所以比较随意,不过还是多准备些水果呗。鲜虾是用盐水煮熟,然后用冰水迅速冰镇,水煮蛋可以不要拉,如果有的话,就切碎。

2.我用的是新奇士的橙子,在顶部1/5的地方切开,把里面的果肉挖出来,去掉果膜,留下果皮做容器。把皮放到速冻里冻一下。

3.把橙子挤出来,然后去掉肉和籽(我吃掉了果肉)。

4.生菜、小黄瓜、苹果切丁,然后加色拉酱搅拌均匀。

5.把拌好的沙拉装倒橙子皮里去,我这次没用水煮蛋。

6.插上鲜虾,人生又一次的装逼成功了。妥妥的让小朋友吃蔬菜。


评论
热度 ( 2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