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式椰奶红豆糕

冷笑话:


昨天我同事在微信里说话『我要去看电影』


我『你要去看什么电影』


同事『没什么电影,就是超凡蜘蛛侠』


我『是啊,我也超烦蜘蛛侠啊』


同事『靠,我说的是超凡蜘蛛侠』


我『对啊,就是超烦蜘蛛侠』


同事『靠。。。。。我打字算了』


过了1分钟,我终于明白了。神烦啊,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材料

蜜红豆、椰浆、鲜奶、鱼胶片、红糖


操作

1.先把鱼胶片煎成小条,然后用温水浸泡30分钟,然后取出挤干水分备用。

2.鲜奶加300CC的椰浆一起加入锅里,等烧开(调小火)之后加入泡软的鱼胶片,过程里需要不断搅动让鱼胶片均匀。

3.然后放入蜜红豆和红糖(看自己喜欢)煮个2分钟,搅拌均匀之后倒入容器,然后放入冰箱里,等彻底凝固之后就和果冻一样了,冰冰凉凉的可好吃了。


评论
热度 ( 1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