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彩蛋卷

从别人那里拿了一个料理机来玩玩,就做一个三彩鸡肉卷,总的来说脂肪也不是太高,而且油也算还好。而且非常好做,也加入了蔬菜,为小朋友们的健康着想。另外最近我在预售我家自己的龙井茶。


我的淘宝店『https://hangzhouchanong.taobao.com』到3月20号前,我都是打九折加包邮的,如果你是网易来我这里订的话,说出暗号『韩三元』,我就给打八折。也算对读者的优惠吧。


材料


鸡胸肉(脂肪低)、虾仁、胡萝卜、菠菜、蛋、料酒、盐、白胡椒粉、淀粉、五香粉


操作


    鸡胸肉去掉鸡皮、软骨和筋,放入料理机打成肉泥(去掉筋是为了怕缠住机器)。去掉皮也是为了降低脂肪。没有料理机就用刀去剁成泥。

    虾仁洗干净去掉下线之后切成小丁,然后放入鸡肉泥里面,然后加入一勺的料酒。


    加入白胡椒粉、盐、五香粉提味。


    胡萝卜吸干之后用擦皮器擦成细丝儿,然后加入大碗里。要碎一点。


    把菠菜切碎,然后也放入大碗里面。


    加入少许淀粉,然后慢慢搅拌,可以加少许的料酒,一直等搅拌到起粘性为止。


    在一个鸡蛋里加入一些盐、水、面粉打成蛋液。


    用平底锅煎成薄薄的鸡蛋饼就好了。


    将拌匀的鸡肉泥均匀的铺在鸡蛋饼上,要稍微厚一点。


    卷起鸡蛋饼然后放在锅里去蒸,大火大概蒸个8-10分钟就好了。


    切片装盘就好了,切开来分成三色,好看好吃,小朋友们都喜欢。哦耶!!



评论
热度 ( 2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