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香肠咯

我有一个朋友,她家在西溪开着一个饭店,叫『福临乐汇』,这是一个很好看的饭店,虽然服务员不好看,老板不好看,但是老板娘的女儿很好看,可惜才2岁。


这个店里有一些还算不错的菜,比如说这个香肠,据说是他们自己做的,但是我从来没有看老板自己动手做过,都是厨师做的啊,老板还说是『自制香肠』,针对这种行为,我表示货不对题啊,要求老板送我一堆,但是老板说了一句话,我就怂了。因为他说了

『呵呵,你辣么胖,吃个屁!!!!!!!』

啊!

啊!

啊!啊!啊!

啊!啊!

炸裂了,人生无望了。

难道这就算了么?


拿出来卖咯地址是  『店铺地址』
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