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药肉饼

今天我去买了six god 的冰片沐浴露。开始可开心了,因为最大的1.5升装比边上的1升装还便宜,而且写明了是冰片沐浴露,看起来很就很清凉的感觉,我脑海里瞬间脑补了那种掉进泳池的感觉,十足的心飞扬啊。


然后,我回家兴冲冲的去洗澡,然后就全身抹啊抹啊。。。。。。确实很凉快。。。。。过了30秒。。。。我哭了。。。。我那个XX被刺激的好痛苦啊。。。。就是风油精抹上去那个感觉。。。你们懂的吧。。。。哭了


材料

猪绞肉、山药、鸡蛋、面粉、青葱、酱油、蚝油、白胡椒粉


操作

1.用一个平底锅,不要放油,小火慢慢把肉末炒到半熟(油可以炒出来呗)。

2.把山药去皮磨成泥,葱切末。用搅拌机就好了。

3.用一个深碗,把山药(200克)、肉末(400克)、鸡蛋(2个)、葱(3根)、酱油(1勺)、蚝油(1勺)、白胡椒粉(3克)一起放进去,顺时针搅拌均匀。

4.然后一点点一点点的加入面粉,慢慢搅拌,等这个变成糊糊,放个10分钟沉淀下。

5.找个平底锅,放一点点的油,然后放适量的面糊,用中小火煎倒两面金黄色就好了。

6.煎好用吸油纸吸取多余的油,然后撒一点胡椒盐或者番茄酱就可以吃了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