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生炖猪脚

大家好,应该都知道我在一个新公司里任职了,也应该知道我在招聘,可是大家对于知道我在新公司生活的多苦吗?

公司的HR中午QQ找我“韩哥,以后能不能写邮件给我都用拼音啊”
我“为么子要用拼音啊?”
hr“你的错别字太多了,我一个文科生看的百爪挠心的,心中的眼泪默默的留啊,以后请不出错别字了”
我“没温体啊,以后没有错别字了”
hr“。。。。。。艹”

昨天没发菜谱,大家就当我陪女朋友去看电影,反正电影我总看的起的,只是差个女朋友罢了。

材料
猪脚、花生、葱段、姜片、八角、水、香菜、盐、胡椒粉、料酒、山楂

 

操作
1.在做这个菜提前一个晚上把花生用冷水浸泡起来,充分的吸收水分,然后洗干净之后,放到加了盐的滚水里汆烫大约10分钟,然后捞出来备用。

2.把猪脚洗干净(就是先在火上烤烤,然后刮去毛毛),放到滚水里汆烫大约5分钟,煮出血水,然后丢到冷水里浸泡,备用。

3.然后准备好电饭锅,把花生、猪脚、葱段和姜片都放进去然后加水和八角,然后加大约3勺料酒,2、3山楂片(为了更容易烂)。

4.不要去管它了,让它慢慢的煮着,就好比最浪漫的的事,就是看你慢慢变烂,满屋飘着你的香味,就让我和你一起慢慢肥。(谁唱出来就输了),基本上就是煮上2小时。

5.捞出山楂片、生姜、葱段什么的,如果喜欢撒点香菜(不喜欢或者给小朋友就不用了),然后加一点盐和胡椒粉调味,然后再煮个10分钟就好了。当然了猪脚可以用蒜末和酱油沾着吃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