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拌猪耳朵

夏天到了,写凉菜了,当然还是先和大家道歉,本来想中午开始抽奖的,但是和老板沟通良久,下午又比较忙,所以没有开始抽奖,这是我不对。向大家道歉。昨天和女票去约会,特别的开心。


然后是我前合伙人的事,有的朋友问我,怕不怕他找我麻烦,其实不怕,因为他是人渣这个事江浙沪创业圈都知道的,然后我也不说他的名字什么的,他也不会关注我。所以根本没事,回头我继续说他的事,但是我不是为了黑他,只是想说一些商业行为上的错误,希望大家以后遇见这样的人绕远一些,毕竟和幼稚的人少打交道对谁都好。


另外猪耳朵这个东西可不错了,有的地方叫猪顺风,取的是顺风耳的意思,下酒来说,猪耳朵、花生米都是好东西。

材料

猪耳朵、蒜、姜丝、辣酱、白醋、砂糖、香菜、白酒、花椒油


操作

1.把买回来的猪耳朵洗干净,然后用热水先汆一下,把毛拔掉,外皮刮干净,然后用冷水烧开之后小火慢慢炖,等筷子可以顺利刺穿就好了。切丝备用。

2.用一个大盆,用切碎的蒜头、姜丝、香菜、白酒、白醋、砂糖打底。

3.放入切好的猪耳朵。

4.带上手套,搅拌吧,淋上辣油。喜欢口味重的来一点老抽。

5.吃。

对了,“韩三元小猪头”,他特别的萌,希望大家不要去吃猪耳朵。



下面是广告,写了很久菜谱,偶尔做做广告,这个是我朋友从日本搞回来卖的,他也不给我广告费,我自己也用了确实蛮好用的。(还有2天广告)


购买链接



评论
热度 ( 3 )